。最近有点忙_(:з」∠)_

为什么怕黑? 
因为黑暗的地方不被人所掌控,它是未知境遇,没有人会知道那里有什么。但是大脑会先你一步做出判断,它会合成很多诡秘臆想,以及阴暗的猜测。这是怕黑的开始。 
因为不在自己掌控之内,所以向阴暗方向猜忌,所以怕。有点像世界各个时期的王,活在猜疑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下。但西幻里的骑士和东方神话里勇夫几乎没有怕黑的,大概是因为心中无所顾忌 赤胆丹心铁血忠诚? 
突然觉得,凌驾四方 排除异己毫不手软的王 本质上可能是个从小怕黑的孩子;而那些成为英雄成为守护者之人,从不怕黑的那时就注定了一腔坦荡 
其实平心而论,我...我还是怕黑的...之前看到说女孩子会先喜欢粉红色再喜欢黑色 走出喜欢黑色的年龄后会更喜欢粉红色。大概因为这个?我好像...没经历喜欢黑色的时期(瘫。我直接从粉红色跳到了红色白色这种比较亮的颜色。 
行叭(望天

2018-11-25
评论
热度(4)
© —落日燃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