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最近有点忙_(:з」∠)_

唠嗑唠嗑《昨日青空》

九十年代清新校园paro,三个人的三角恋

男1→女1→男2,男2守护→男1

一边下大雨一边哭一边跑 最终在青石小巷拐角擦肩而过   站在离天最近的地方大喊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 不顾一切让风传窗给全世界....8012年了!我还是好爱这种套路!关于男1和男2感天动地的爱情,请看图片↓

是一个很温柔的故事,关于青春、梦想、离别和归途

如果,能有【如果】

如果那个夏天再长一点,如果我能再勇敢一点,如果我们能再任性一点,如果故事能慢一点,如果离别前那声再见能说出口......

多年之后我还能记得你的脸吗?

【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,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】

【却忽然忘了是怎样的一个开始,在那个古老的  不再回来的 夏日】

离别真正来时是火车呜咽的低鸣,是我努力奔跑却怎么也没能追上你,是我和你近在咫尺最终只能擦肩而过,是你没听到的那句“我喜欢你”......青春本就充满遗憾

但,也正因为遗憾才美丽

渐行渐远是成长的一部分,成长亦只是梦的一部分。

【遂翻开着发黄的扉页,命运将它装订的极为拙劣】

【却不得不承认】

【青春,是本太仓促的书】

夏が終わった。夏天结束了。青春潦草收尾,幻想只是在课堂上睡了漫长的一觉,醒来却找不到校服课本和他,才想起早就被匆匆推赶着长大,堕入了平庸之海找不到要找的人

以后把我们的故事画成漫画吧!把昨天的青空 排在背后


2018-10-29
 
评论(2)
热度(6)
© —落日燃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