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最近有点忙_(:з」∠)_
为啥身边总有女孩子 只要两个好看的男生站一起就强行组cp啊
我磕bl本来就是被两个灵魂之间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打动好吗?!又不是因为这是两个男的(。
巨雷全员bl,给我一个感觉就是?为了腐强行拉郎。爱情这种极低几率掉落东西 哪能那么巧,一个世界里掉落好几p,而且每一p都是bl【】
再说无论掉落在哪两个灵魂之间都很感人吧,如果合胃口无论是blgl还是bg我都会吃。【腐】不是个褒义词也不是贬义词,是一种态度啊。所有真正的爱情都该被尊重,把【腐】当高贵拿出来炫耀我(...)
再说为了满足腐女心,在两个没有故事的人之间强行yy,这这这这是腐癌叭?看到原作里没有感情线的两个人cp热度还挺高,我真是!@ ;...! (“*用恋爱脑看所有人物关系这是曲解人设啊小姐妹...我都快不想和你们一起唠磕bl了 佛
well平权很好,但首先也要建立正确的爱情观吧
毕竟lgbt平权≠耽美圣光普照大地不是吗?(笑
2018-10-23
评论
热度(2)
© —落日燃烬 | Powered by LOFTER